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杰炮轰苏有朋林心如是“台独” 双方骂战

www.creaders.net | 2010-03-07 10:10:3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5日凌晨,周杰更新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的博文,曝光了拍摄《还珠格格》时自己与几位台湾演员产生的矛盾,并直指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大陆,将台湾视作“一个独立的国家”。

  从《还珠1》开播至今,一直有组内演员不合的传闻陆续传出,在3月5日凌晨更新的博客中,周杰进一步曝光了当初加入剧组“所亲身经历的旧事”,只不过相对于之前流传的“舌吻”、“打人”传闻,周杰曝光的“旧事”涉及到十分敏感的两岸关系。


  周杰在博客中称,十二年前,自己怀着“大陆人特有的好奇心”进入了有一半工作人员都来自台湾的《还珠1》剧组,在当时的他看来,“他们从穿着打扮到说话腔调都非常的另类!让我着实地适应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由于部分词语发音以及理解的不同,周杰和组内一些台湾演员之间发生了矛盾,“从此我也就成为他们眼中刺猬的代言人了!”


  周杰文中表示:“最让人不能忍受的,还是在剧组里有几个台湾演员,他们始终都把攻击大陆挂在嘴上,并专门以指责大陆人的种种不是为快乐,常常听到的诸如:这里的医院多么恶心,人有多么多么讨厌;大陆人怎么怎么老土。最狂妄的还有,有个台湾演员,嘴里总是在强调‘我们国家怎么怎么样’、‘我们要回国了怎么怎么’。”周杰爆料称,“整天这样对两岸关系发表狂妄言论的,其中就有两位男星还在大陆红得要命,并且曾被大陆媒体视作青年偶像。”“甚至其中还有位腔调从来‘特别娘’的所谓偶像演员,他专门经常挑衅地对我说:‘我们来你们大陆就是出国,因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以我当初的年少气盛,又如何能容忍象这样露骨的分裂言论?所以经常为此跟他们发生争执。可无奈主创部门都是他们自以为是‘一国’的,所以得罪他们,当然也就经常不塞好果子给我吃了。”


  周杰在博客中写道,虽然“这些一直叫喊‘台湾独立’的人”当时对大陆有诸多不满,但是“现在看看大陆的发展越来越好,并且在他们自己经济困窘的情况下赚钱越来越难,马上头脸一变,又以完全的媚态,天天在大陆晃来晃去买房子置业,上完晚会上节目,疯狂捞钱竟然还到处受欢迎受尊重?回到台湾就在各种综艺节目中谩骂诋毁大陆,甚至不惜造谣!”他表示,“我想,如果我自己有机会,我就一定要上书立法,凡是在台湾诋毁和污蔑大陆及大陆人的,就要坚决抵制他们入境!凡是来我们大陆表演捞钱的,那么好,你们也必须公开表示支持统一反对‘台独’,绝不允许明里对大陆大众陪笑脸,可暗地里却又在坚持‘台独’,对大陆充满憎恨。更不能允许让这样的所谓‘偶像’上春晚以欺骗大陆观众。”


  据新浪娱乐报道,3月6日下午,苏有朋在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驳斥》的博文回应周杰炮轰,全文如下:

 
  打开电脑 看着这些无端是非

  愤怒

  在这里声明

  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 子虚乌有

  本人从来没有支持过台独

  希望谣言止于智者

  哗众取宠也有个限度!

  谢谢!

 《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回应:周杰在胡说八道,“怎么可能拍戏的时候说那些话?周杰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看见人家红了想借机炒作,如果他真要这么说,就拿出证据来。”


  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证据在哪?“我觉得不需要现在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做文章。当时林心如自己就是新人,还差点被换掉,她本身就自顾不暇,我不觉得她有这些精神去做这些事。”至于周杰文中提及的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大陆、‘台独’,谭君平表示一面之辞并不可靠,“现场有录音吗?有任何证据吗?不能单凭一个人的话来给别人定罪。其实这么多年,谁说没说过台面上都是一清二楚的。”

  据《天府早报》报道,相对苏有朋的“愤怒”,陈志朋的态度更为强硬,直言:“大家法庭上见!”

  苏有朋在博客中写道:“打开电脑,看着这些无端是非,愤怒……”或许是周杰的文章并未指名道姓,苏有朋的措辞也较为含蓄,他称其为“某先生”,直言:“在这里声明,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哗众取宠也有个限度!”

  最先曝光周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欺负苏有朋的陈志朋,对于周杰“攻击大陆”的指责,陈志朋的表现远比苏有朋愤怒,“这几天某人的文字实在过头了,他想将无中生有的事变成事实。”陈志朋提出了严重警告,“若一意孤行造谣中伤,大家法庭上见吧。”截至昨晚9时,记者也未能得到周杰方面的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