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女粉丝与苏有朋指腹为婚:马英九作证

www.creaders.net | 2009-03-02 20:03:47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有朋从小虎队时期走红至今20年,粉丝遍布两岸三地。近日台湾有一名28岁的痴狂女粉丝吕佳玲在论坛讨论区上留言:“请问要怎么才能找到苏有朋本人呢?我是他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吕佳玲小姐啦。”她还在自己公开的部落格写文章解释原委,甚至说马英九可以作证。苏有朋昨得知后表示:“谢谢关心,但是追星要有理智。”

  吕佳玲在部落格上洋洋洒洒写出她和苏有朋相恋35年,还有她想像中的马英九与苏有朋的对话,例如苏有朋问马英九:“我出生的时候有没有指腹为婚过呢?”马英九回答:“有。”苏有朋问:“跟谁?”马英九说:“就是你爸爸的同学在桃园县的学校里面西门国小有一个叫做吕佳玲的女儿。”

  吕佳玲日前再到论坛讨论区写下:“因为最近马英九才告诉我,他在我们两个小时候就用习俗帮我们办好结婚典礼了啦,有登记下来、而且有录下来,只是户政事务所没有记录罢了。所以我最近急着找到他啦……我要找他办结婚典礼啦,请媒体帮我找好吗。”她之后又在部落格写到:“结婚典礼现在正在进行中,24小时办到好为止。”

  她不但留了自己电话,更将父母亲、哥哥的电话也写下,还附上数名教授、校长及桃园县长朱立伦的大名,说是她的联络人。该文在论坛掀起热烈讨论,有数百人次回应。有网友觉得她在幻想发梦、怀疑她可能生病;也有人同情她,要其他人别笑她,觉得“大家要有同理心,祝她美梦成真”。

  媒体昨(3月2日)与她父亲通话,她父亲低调说:“她真的很喜欢苏有朋,但结婚的事是不可能啦!我曾帮她安排相亲,她都不要。”后来吕父唤吕佳玲本人来听电话,她的声音听来带些娃娃音。

  她强调“指腹为婚”为真,如何认识马英九?她说:“是我阿公认识的。”见过苏有朋吗?她答:“签名会的时候,大概有5次近距离签名,但是没有讲到话。”有话想对苏有朋说吗?她说:“想要叫他快点娶我。”万一无法成真呢?她笑说:“那就算了。”并没有太多情绪起伏。

  问她有认识别的男性朋友吗?她说:“有,可是没喜欢的。”至于相亲,她说:“我要求很高,宁缺勿滥。”是否非嫁苏有朋不可?她笑说:“最好是啦!”她应对语气平缓,有种小女生的天真。

  苏有朋正在内地拍摄电影《风声》,透过经纪人郝晓楠对这名粉丝回应:“谢谢支持,追星要有理智,希望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