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梦想中国首届冠军:我被李咏忽悠了 百万奖金泡汤

www.creaders.net | 2006-06-29 19:54: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闻晨报报道,昨天,记者获悉,《梦想中国》首届冠军王思思日前在参加《明星BIGSTAR》节目录制时,突然不满地表示:《梦想中国》只是成就了李咏,自己让李咏给忽悠了。此言一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究竟真实情况如何?昨晚,记者采访了节目录制现场的制片人和王思思本人。

  制片人:王思思称《梦想》成就了李咏

  昨晚,记者联系到光线《明星BIGSTAR》节目制片人刘童,他告诉记者,录制王思思这期节目时,他正在现场,那天请到的嘉宾还有歌手朱桦、作家秋微、《梦想中国》2005年总冠军吴文,大家围绕“今天你选秀了吗?”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刘童向记者还原了录制现场的情景,他说,王思思、吴文都是从《梦想中国》中走出的冠军,节目录制中,主持人很自然地询问起两人的近况,当问及吴文是否有演出、有广告?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回答,可同一问题问及王思思时,她却意外地冒出了一句:“我当然比他惨,现在我都要去酒吧唱歌了。”一时间,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节目中,王思思再三表示,自己想不明白,为什么当初《梦想中国》、李咏给她的承诺是成为冠军就会给她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会有一笔100万的高额奖金。但是现在她的处境却十分尴尬,公司是签了,但不是当初认为的环球唱片;唱片录了,但好多地方都买不到;至于《梦想中国》承诺的奖金,就更成了泡影。

  刘童告诉记者,说到后来,王思思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她说了一句,《超级女声》成就了‘超女’,《梦想中国》只是成就了李咏,她认为自己让李咏给忽悠了。”刘童说,当天,王思思是一个人来录制现场的,身边没有任何助手,甚至几乎没有化妆,见王思思情绪激动,一旁的朱桦还劝慰她:“别伤心了,过去的是一页,那已经翻过去了,一切可以重新开始。”而秋微则善意地提醒她:“不管怎样,最起码你是全国冠军,不应该披头散发、不化妆就出来。”

  王思思:

  的确受到了冷遇

  对于在节目中流露出对《梦想中国》的不满,昨晚,身在北京的王思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话的确是说了,一方面是因为让节目组“煽情”给煽的,另一方面,作为第一届的总冠军,自己的确是受到了《梦想中国》的冷遇。

  她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所处的环球·天韵唱片在进行资源整合,原本带她的两个北京同事可能要离开,因此,这一阶段,她一直一个人在北京发展,也没什么人管她。公司通知她要去光线做个采访,她以为只是简单聊天,便没有化妆,一个人跑去了,到了现场才知道,需要出镜,“你也知道,电视节目喜欢煽情。他们问我,今天怎么一个人来了?你没有助手?我说,带我的两个工作人员的电话打不通。然后,他们就开始问我,为什么都是《梦想中国》的冠军,你和吴文的处境那么不同?你为什么会那么难?”然后,自己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发“牢骚”了。

  王思思向记者坦言,在第一届《梦想中国》比赛过程中,李咏反复提及,总冠军会签约最大的唱片公司,并获得100万元培训基金,可除了签约环球旗下的新公司天韵文化外,那 100万元培训基金压根没见着影,“第二年出了冠军吴文后,《梦想中国》任何活动再也没叫我,就连他们这一界制作的宣传片花,对于我这个第一届的总冠军一点也没提及,好像刻意把我忘了。”她表示,在从上海去北京发展的几个月里,自己也和《梦想中国》节目组成员有过接触,但除了礼貌性地表示关心外,节目组并没有给她实质性的帮助,“他们说,我们只是媒人,现在把你签出去了,那就是你和唱片公司的事了,可是,他们当初承诺的大公司,培训基金一个都没有实现啊?”

  由于自己所签下的唱片公司,是环球唱片在内地新成立的天韵文化,规模有限,因此,在出完第一张专辑之后,就安排王思思去了北京发展。可此时,公司正面临着资源整合,原先北京的同事有了新的安排,因此,她只能孤身一人在北京奋斗,“公司给我交了3个月房租,很快就到期了,他们的意思是,接下来,这个费用要我自己支付,可我没有任何演出,也没其他经济来源,怎么承担呢?公司提出,是不是能到酒吧驻唱?你说,我都签给公司了,为什么还要去三里屯驻唱呢,那不是丢《梦想中国》的脸吗?所以,我一直扛着,没去。”采访中,王思思表示,“我怪的不是唱片公司,里面的工作人员对我非常好,只是因为天韵规模有限,而又处在资源调整的‘非常时期’,所以无暇顾及,相反,《梦想中国》当初对我的承诺却没有实现,现在又对我不管不问,让人很伤心。”王思思表示,现在自己的处境很尴尬,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的确相当苦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